返校第一天 | 我们回“家”啦!

作者:阳叶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时间:2020-05-23 21:00 点击:509次

    5月23日,我校学生正式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返校第一天,学校秩序井然,伴随着第一批返校学子的平安归来,蓬勃朝气充满了整个南科院校园。为迎接学生安全返校,学校安排专门车辆和志愿者到高铁站、地铁站汽车站做好接站服务,“点对点”接送返校学生直达学校。

image.png

汽车系熊老师在南充嘉陵汽车站迎接返校学生

    校门口实施“一验二查三测”,即出示一卡通(或学生证、身份证)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和《进校审批表》、测量体温、行李消毒。符合条件后,学生再到所在系部接待处提交相关材料和证明,经审验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

image.png

新能源1班学生杨鸿远在提交资料进行登记

来自新能源1班的杨鸿远,进校时手里的一件纯牛奶很显眼,他说:“经历疫情之后明白饮食营养,规律作息有多么重要。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好好吃饭,多多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image.png

新能源5班学生何龙在进行体温检测

来自新能源5班的何龙,家住顺庆区共兴镇,一别数月,终于安全回到了学校,十分开心,他希望接下来能够认真学习,有所收获。

进校后,学生到所住公寓楼,按要求办理入住手续。早在几天前,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的宿管阿姨和各学院的辅导员们就开始了忙碌的准备工作,为每间学生宿舍打扫卫生并消毒,晾晒被褥,以崭新洁净的环境迎接回“家”的学子。


编辑:阳叶       

图片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审核: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