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一个月 汽车系师生有话说

作者:阳叶 来源:新能源汽车技术 时间:2020-03-18 15:50 点击:527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延迟开学。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主动作为,汽车工程系敢于担当,老师们利用线上教学平台整合教学资源,积极开展线上教学。从2月17日至今已开展了一个月的线上教学,效果如何呢?汽车系师生有话要说。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师熊崇杰:我在网络教学中利用学习通、QQ课堂、班级QQ群等多种渠道和途径开展混合式教学,利用丰富的线上教学资源充实教学内容,打破了教师、学生、教学资源之间的时空限制,有效促进了教学,提高了学生的学习质量和学习信心,并且培养了学生的自主学习和合作意识,取得了较为不错的学习效果。

image.png 

熊老师在进行《汽车构造》线上教学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任晓东:停课不停学,在线学习成为我一次别有意义的学习旅行。虽然没有见面,但我们和老师却天天都“见字如面”,所有同学通过学习软件学习,辅导员和各位任课老师都会提前发出明天的学习资料让我们方便预习。网络课堂上,老师与同学们点赞、加油的相互激励,让网络课堂变得生动而温暖。听说老师们准备教学资源、备课付出了很多精力,我想对老师说声:“您辛苦了!”我们要更加自觉自律,认真学习。

image.png 

                                                新能源1班学生任晓东在学习在线课程




                                                                                                                    

编辑:阳  叶  

审核: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