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汽车工程系准备好啦

作者:阳叶 来源:新能源汽车技术 时间:2020-02-16 10:15 点击:550次

    为认真落实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做好线上教学的实施方案》,汽车工程系组织专业教师在教育部在线教学平台优选线上教学资源,并围绕“教师如何线上教、学生怎么学、如何进行教学评价”,从2月上旬开始对教师进行了网上培训,为线上教学展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能源汽车专业阳叶老师认为,线上教学的首要任务就是建立网课和完善课程的网络教学资源,设计适合线上教学活动,以确保课程网络教学能够顺利进行。刚开始我们面临着很多困难,没有线上授课经验,如何根据教学大纲准确把握线上课堂重难点等等。因此,汽车系通过组织全体教师学习网络授课方法、搜集建课资源、优化教学课件,课程组的老师们积极研讨较好的在线教学方法,提高在线授课水平。

image.png

阳老师在进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线上教学准备 

    目前,全系教师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准备即将到来的教学工作,力争丰富教学资源、拓展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与水平,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有序开展。

                                                       



                                                                                                                    

编辑:阳  叶  

审核: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