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端午,心手相印 新能源1班端午“五日乐”系列活动(二)

作者:李成 来源: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 时间:2020-06-26 19:35 点击:500次

今天是端午节,同时是新能源1班端午系列活动的第四天,由于疫情管控需要,同学们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大家虽然远离家乡,却没有远离爱。中午,师生们在明德楼106教室举行了端午会餐活动,同学们纷纷亲自上阵,班长操刀切分香喷喷的烤鸭,还有清爽的凉拌黄以及热气腾腾的麻辣香锅,大家把酒言欢、畅谈人生,系主任朱永奎老师和几位专业教师也到场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

    

图 1  同学们把酒言欢、畅谈理想

今天也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钟华辉同学的生日,16寸的大蛋糕,响彻教室的生日歌,师生们真挚的祝福,幸福如此简单,钟华辉同学在祝福中默默的许下了自己生日愿望,生日过后,班级开展了“吃西瓜比赛”,加油声、掌声、笑声充满着整个校园,通过两轮“残酷、艰难”比赛,409寝室的屈福峰同学获得了本次西瓜赛的冠军。

    

图 2  集体为同学庆祝生日

  不一样的端午,不一样的心情,开心快乐是我们生活的真谛,新能源1班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拍摄:新能源1班

编辑:李     成

审核:朱 永 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