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澜工学院汽车工程系教研活动

作者:杜佼谕 来源:新能源汽车技术 时间:2019-03-20 17:50 点击:600次

3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在教学楼120教室开展教研活动,樊仪、李永伦、周尤伟、张超、张成帅、阳叶、杜佼谕、欧雨菂、覃淋等参加,会议由张小平教授主持。

张教授说,当前是下学期工作准备的关键时期,招生宣讲、教材选取、核心课程讲解、专业教师的实操培训等很多工作,从现在起,各项工作都要有序地开展起来。

会议对当前事务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确定了以下工作安排:1、教材由李永伦、周尤伟两位老师负责商定;2、招生宣传课程由樊仪、李永伦、张成帅、张超四位老师担任讲解,于每周二上午九点开始讲授;3、从下周开始,每周四对我系教学挂职的老师的课堂进行听课;4、下周三进行系部内部培训,樊仪老师讲授“如何说专业”,张教授讲授“如何说课”;5、系部全体教师于每周五进行一次工作小结。

另外,为了我系的发展,明年拟申报汽车维修与检测技术、汽车销售与服务两个新专业,相关申报材料由张小平、樊仪、李永伦等老师负责,并于2019年10底完成。


08c102a927dec79ca2261b557947b3cf.jpg

教研会现场

 

                            

                          审核: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