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主题教育简报第2期

作者:新能源汽车技术 来源:新能源汽车技术 时间:2019-10-11 15:00 点击:485次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开展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是四川省今年新成立的一所民办高职院校。在各级党组织尚未组建的情况下,学院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难得契机,不等不靠,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开展。一是健全组织。针对学院各级党组织还没有成立、全体党员组织关系还在原单位的情况,为保证主题教育的开展,学院在开局之年工作千头万绪的情况下,迅速成立学院临时党委和各院系支部,并指定了负责人。二是明确职责。学院临时党委严格按照党内规章制度要求,明确相关人员的职责,强化主岗主责意识,明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落实具体措施,保证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得到落实,保证全体流动党员统一在组织管理之下。三是主动作为。临时党委支部克服临时思想,主动凝聚成学院全面建设的核心,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全力组织指导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同时,使学院各项工作形成了凝聚力、向心力。

目前,该院全体党员虽然组织关系还没有转入学校,但是全部严格按照规定落实了组织生活,并全部投入到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学院已将成立各级党组织摆上领导班子的重要议事日程,着手谋划于近期启动成立党委支部。广大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一旦党委支部成立,立即将组织关系转入到学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