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作者:新能源汽车技术 来源:新能源汽车技术 时间:2020-09-27 18:00 点击:694次

9月27日下午,新能源汽车教研室在新能源汽车整车维护与故障检测实训室开展教研活动,活动主题是电池的充电维护。本次活动由熊崇杰老师主持,新能源汽车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dfda2ab5347e8fd3b8badf454ee01f9b.jpg

熊老师在进行整车电池充电操作演示

本次教研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熊老师带领老师们检查整理了实训室的实训设备,将现有实训设备进行归类整理。随后由熊老师对帝豪EV450整车低压电池和高压电池进行充电维护演示。充电期间,熊崇杰老师对新教师进行整车构造的认知培训,使新教师对纯电动汽车整车结构有了一个整体的认知。最后,老师们亲自动手操作给帝豪EV450电池充电,并针对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充电操作注意事项和今后实际的教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911e0c730278109298dba712063d98ba.jpg

老师们在观摩学习

此次教研活动对刚入职的青年教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对新学期理实一体化教学工作的成功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吴立超、阳叶

摄影:新能源汽车教研室

审核:郭 玉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