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阳叶 来源:汽车工程系 时间:2020-07-13 11:00 点击:623次

7月13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召开2020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对本系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暑假期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体专任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系主任朱永奎主持。

e7eafe7375ef8358c18e533ee634d576.jpg

汽车工程系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朱主任全面总结了汽车系2020年上半年工作。他指出,上半年,汽车系认真贯彻落学院关于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坚持将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教育教学作为中心任务,各项工作任务基本顺利完成。在假期之前,各位老师还需要完善系部网站建设、四辅人员后续线上教学和管理等工作,辅导员进行学生离校安全排查,了解学生安全动态。各专任教师应在暑假期间充电提高自己,完成新学年的教学准备、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五年贯通人才培养研究修订等工作。最后,朱主任对系部教师暑期实践、实训室设备采购、实训室布局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阳  叶  

审核:朱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