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汽车工程系国家一级汽修厂建设启动

作者:樊仪 来源:新能源汽车技术 时间:2019-12-21 18:30 点击:780次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二期建设工程加快推进速度,为了更好地满足学院的产教融合工作,2019年12月18日至20日集团先后两次召集有关表面负责人,就二期项目再次进行了研究评审。

其中汽车工程系的一级汽车修理厂规划为使用面积为5000平方米,停车场5000平方米,能够满足大、中、小型客车和货车的维修保养要求,以及平均每天500名学生的实习要求。该项目还规划有职工宿舍、食堂等附属设施,不但能够对外接受社会车辆维修保养,还能保障学院学生顶岗实习,这样即有经济效益,又能解决学生学习和工作的问题,开创实实在在的理实一体化教学,保障我系毕业的学生最快地适应工作岗位,提升就业率。

我系教师张小平教授和樊仪高级工程师参加了此次规划评审工作。据悉,我院二期工程建设总投资超过4亿元人民币,项目主要以产教融合建设为主。

image.png

                                   

审核: 张小平   

                                      2019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