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深圳腾视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推进工作加快步伐

作者:樊仪 来源:新能源汽车技术 时间:2020-02-27 22:50 点击:653次

为了加快推进学院的产教融合工作,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由副院长郑亚平教授和骨干教师樊仪高级工程师一行到深圳腾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两天的校企合作接洽工作。受到了该公司副总经理牟刚、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王景宇和产品总监陈远清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和协商,达成了初步意见,并为产教融合的实质性投资打下了良好基础。

深圳腾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香港科技大学李泽湘教授旗下的基金投资,是一家专业从事基于视觉分析的汽车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布控系统研发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由一批来自华为等高科技企业的精英人才联合创立,运用当今世界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和安全布控系统,产品整体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为用户提供车载疲劳驾驶预警产品及系统级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在危险品运输车辆驾驶、铁路机车驾驶、长途客货运驾驶、工程车辆驾驶、矿山机械车辆驾驶、塔吊操作岗等特殊危险岗位以及其它需要保持高度注意力的岗位值班人。

 image.png

合作研讨会

 image.png

电子产品制造车间


审核 张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