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全程教学

作者:新能源汽车技术 来源:新能源汽车技术 时间:2020-02-19 10:30 点击:564次

一、全日制学生的教学

本专业面向新能源整车制造、汽车修理与维护行业的汽车工程技术人员、汽车制造人员、汽车、摩托车维修技术服务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新能源汽车装配调整、性能试验与检测、质量检验、生产管理及技术维修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汽车机械基础、汽车电工电子技术、单片机技术、汽车构造、认识新能源汽车、电学基础与高压安全、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技术、新能源汽车电池及管理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电机及控制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电气技术、新能源汽车的维护与故障诊断、新能源汽车装配工艺。

学生在校期间还可以参加各种技能竞赛如:中国“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国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中国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四川省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四川省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四川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南充市“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职业发展通道:新能源汽车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售后服务工程师、充电设备运维工程师、营销经理等岗位。职业发展路径:新进员工→工程师→部门经理→总监→公司高管。


二、社会服务和短期培训

本专业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和校内外良好的实训场所和基地,不仅能进行全日制教学,还能面向社会进行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汽车装配调整、派车美容、汽车营销等培训,满足社会对汽车相关专业人才的需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