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5班图书分享会

作者:罗静东 来源:新能源汽车技术 时间:2019-12-20 21:05 点击:620次

2019年12月20日,明德楼115教室,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新能源5班举行了读书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交流会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分享读书心得与教师点评相结合,师生50余人参会。

 image.png

范强同学分享读书

活动共有15名同学报名分享读书心得,有《活着》、《百年孤独》等经典名著,又有《中国诗词大会》、《明朝那些事》等畅销作品,还有《这个世界很烦,但你要可爱》、《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等治愈系励志书籍。分享过程中,大家结合自己的理解和思考,引经据典,抒发自己对书中内容的观点、感触,畅谈自己阅读之后的感想。活动中,根据分享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老师逐一点评,评选出5名最美分享者,颁发了证书。

 image.png

苏梦琪老师点评同学们的分享

 image.png

汽车系系主任张小平教授为同学们点评

汽车系系主任张小平教授亲临分享交流会现场指导,他语重心长地告戒同学们: 阅读可以陶冶情操,拓宽思维,丰富阅历,涵养品性,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的兴趣,更多利用图书室资源,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摄影:蔡海宗     

 审核:李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