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期末总结座谈会

作者:李成 来源:新能源汽车技术 时间:2019-12-27 23:55 点击:794次

2019年12月27号晚7:00,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在明德楼106教室开展了班级期末总结座谈会。学生处李天民主任、助理辅导员杨兰和各科任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开始,李天民主任为本次会议致辞,他高度赞扬了新能源1班的学风、班风、凝聚力,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学习、丰富自我、做优秀大学生。

image.png 

图1:李天民主任致辞

团支书蔡旺林同学播放了,本学期从入学军训、日常生活、各种比赛等珍贵影像视频,辅导员李成老师、助理辅导员杨兰老师、班干部代表黎文仁同学、优秀学生代表莫志豪同学做了发言,同学们也以视频采访的形式,对各科任老师提出了诚恳的教学建议,座谈会还为数名优秀班干部、团干部、学生代表等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同学们为老师送上了自己制作的精美礼物。

 d422dcec58a56afc83b051982203f57f.jpg

 图2:辅导员李成、助理辅导员杨兰两位老师做总结

a0933c3e7d639c785cc1833543438a1c.jpg

图3:老师们对新能源一班获奖同学颁荣誉证书。

 image.png

图4:同学们为老师送上自己制作的礼物

最后,座谈会以全体合唱《感恩的心》结束,本学期新能源汽车技术一班获得了学院体操比赛、学院合唱比赛一等奖、班级同学在汽车系做了榜样和良好开端,在下学期中我们将更加努力: 一要抓好学风建设,二是要抓好班级的文化建设,三是做好学习规划。我们深信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会在南科院里不断前进,更加优秀!

image.png 

图5:新能源汽车技术一班和老师们的集体照。

 


 摄影:黎文仁      

  审核:李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