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2班军训一角

作者:梁景柯 来源:新能源汽车技术 时间:2019-09-01 18:30 点击:671次

2019年9月1日星期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2019级新能源2班,48名新生军训已经进行了3天。今日凉爽多云的天气更有利于同学们的训练,绿茵茵的草坪与同学们橄榄绿迷彩服交相辉映,同学们活力十足,英姿洒爽。军训教官们严格求,整理军容,端正军姿,规范动作,同学们认真训练,没有半点懈怠。

         

4.png

古人云“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哪里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哪里就有收获,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雷厉风行的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些都来自艰苦的军训,它将是一个成大事者必备的条件,它将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辛苦的军训,带给同学们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成功一定属于这些一直坚持的同学!



摄  影: 张 超     

审稿人:李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