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与南运集团校企合作项目

作者:阳叶 来源:汽车工程系 时间:2020-07-07 15:00 点击:1011次

    2020年7月7日上午,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了我院与四川南充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院长胡碧玉教授、副院长王小丁教授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汽车类专业的学生实习、假期打工、学生毕业前定岗实习、学生就业、教师挂职锻炼、企业技术人员到校授课、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制定、驾驶技术培训、电钳工技能等级培训、焊接技术能等级培训、汽车维修工等级培训等方面,双方就行了友好的协商,并达成合作意见。

image.png

校企合作洽谈会

image.png

参观南运集团嘉陵区汽修厂

    南运集团简介:

    四川南充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南运集团)是全国道路旅客运输一级企业,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四川省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生产状况评估5A级企业。公司现有总资产10.13亿元,净资产3.65亿元,注册资本9089万元,在岗职工1846人,各类从业人员12100余人。

已发展成为主营客货运输、客运站、货运站、旅游客运经营;出租汽车与网络预约、定制客运服务;城镇公交及城乡公交一体化经营;厂车、校车、交通车、旅游包车经营与管理;机动车驾驶培训;机动车维修与检测;房地产开发;小汽车租赁;保险代理业务;物流;客货运输从业资格证培训;驾修人员职业资格、职业技能培训;机动车驾驶员考场;汽车及零配件、燃润油、建材、装饰材料销售;旅行社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汽车销售代理;汽车充电服务;停车场服务;酒店及物业管理等项目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现有24家分公司,15家全资子公司、10家控股公司、12家参股公司。公司经营管理的8家一类维修资质汽车修理厂、3个一级客运站,8个二级客运站,11个旅行社分社网点分布在南充市三区六县(市)。全司现有车辆总数2358辆,其中营运客车1506辆、出租车349辆、公交车201辆、教练车302辆;营运班线583条,形成了辐射全省,通达国内主要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客货安全运输服务网络。

 

 

  供稿:樊  仪  

编辑:阳  叶  

审核:朱永奎